敬善生物

早期宫颈癌要切子宫吗

对于广大女性而言,宫颈癌的治疗就相当于要做切除子宫,永久丧失生育功能。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来说这绝对是晴天霹雳的坏消息。那么早期宫颈癌要切子宫吗?需要怎么治疗呢?下面敬善生物来为您介绍!

 

1.治疗宫颈癌最早起的办法就是采取切除的手术,这个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愿意的,所以还可以采取其他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保留子宫,这取决于肿瘤浸润深度,建议患者尽快到专业医院会诊,明确肿瘤侵润程度,确定是否切除子宫。

 

2. 随着医学的发展,终于给了患宫颈癌的妇女多了一个子宫颈根治术的选择——切除有癌肿的子宫颈,留下正常的子宫体。子保留宫体,并不仅仅意味着保留生育功能,而且是生活质量的保证。

 

3. 现在很多癌症患者大多数都会选择中医的方法治疗癌症,如果在放化疗的过程中,加以中医辅助治疗,是可以极大的提高治疗效果的,并且中医对人体的损害相对而言比较小,所以也是一种治疗选择。

 

预防癌症最好的办法还是定期做宫颈癌筛查,研究发现宫颈再发生癌变之前其抑癌基因甲基化出现了失衡现象,通过不断的临床测试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检测宫颈癌基因甲基化的程度来判断宫颈癌变状态,能提前5-10年检测出宫颈癌变情况,及时挽救患者生命!


评论